汽车 | 安徽汽车网 |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汽车 > 汽车新闻 > 车坛资讯

首次冲进全球前十大车企,比亚迪上半年销量强劲!

时间:2023-09-04 10:04

(资料图片)

  8月28日晚,比亚迪披露了2023年中期业绩报告。财报显示,比亚迪今年上半年的销量为125.56万辆。比亚迪以累计125万辆的全球新车销量,首次冲进“全球前十大车企”行列。这是中国汽车工业70年来的历史性时刻,充分诠释了“发展新能源汽车是我国从汽车大国迈向汽车强国的必由之路”。

  立足中国,放眼世界,比亚迪在海外市场也正引领中国汽车实现弯道超车。1-7月份,比亚迪新能源汽车在海外的销量超9.24万辆。7月,BYD ATTO3畅销泰国、新加坡、以色列等海外多国。截至目前,比亚迪新能源汽车足迹遍布全球六大洲,7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400个城市。

  厚积薄发的背后,是比亚迪不变的初心。技术为王,创新为本是比亚迪始终坚守的发展理念。目前,比亚迪已推出刀片电池、DM混动、CTB电池车身一体化、易四方、云辇等一系列颠覆性技术,这为比亚迪的技术创新注入了源源不断的动力,推动了新能源汽车行业的持续变革。

  在新能源汽车时代,比亚迪推动了中国汽车从追赶到超越。今年8月,比亚迪正式发布面向中高端市场的专业个性化品牌方程豹。目前,比亚迪集团已形成腾势、仰望和方程豹、比亚迪王朝、比亚迪海洋的多品牌矩阵,覆盖从家用到豪华、从大众到个性化,全面满足用户多方位、全场景的用车需求。

  世界汽车工业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正在加速,比亚迪作为“全球十大车企”的新成员,未来将深度参与到世界汽车市场的全球化浪潮,携手中国汽车品牌,共同推动世界汽车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比亚迪也将继续肩负“用技术创新,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的品牌使命,为全球汽车工业注入中国汽车力量,以领先科技推动人类社会实现绿色梦想。

来源:综合内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汽车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网站介绍 |联系我们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扫一扫,关注我们吧!
中安在线汽车微信公众号中安在线汽车官方微博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长按或猛戳下图,关注我们吧▼
中安在线汽车微信公众号中安在线汽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