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 安徽汽车网 |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汽车 > 汽车新闻 > 新车上市

个个都是“实力派”,又一批新车申报信息曝光

时间:2022-11-24 11:40

  当下的汽车品牌与车型越来越多,如果能提前知道“第一手资料”,那么买车的时候就能更好地“避坑”。近期,工信部公示了第365批新车申报信息,其中各大合资品牌又有一大批硬货上架,大部分类型的车基本都有覆盖,而国产品牌这次虽然以新能源产品为主,但“重量级”并不比合资逊色。

  新款奥迪Q3

  ★重要看点:换装1.5T发动机

  奥迪Q3在国内一直都有不错的热度,对于手头资金有限,又想买豪华品牌SUV的用户来说,奥迪Q3是不错的选择。在最新的工信部目录中,我们看到了新款奥迪Q3的身影,新车的外观与内饰基本沿用了现款的设计,最大改变是换装了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8千瓦),取代现款的1.4T版本。

  长安CS75 PLUS iDD

  ★重要看点:CS75 PLUS的插电混动版本

  CS75 PLUS是长安的热销SUV,在整个国产SUV市场里也有着举足轻重的位置。CS75 PLUS iDD是CS75 PLUS的插电混动版本,整个设计与燃油版基本相同,只是动力改为了插电混动,发动机最大功率125千瓦,电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

  新款大众途观L

  ★重要看点:换装1.5T发动机

  途观L是上汽大众的王牌车型,在国内有着很高人气,月销量基本稳定在1.5万辆左右。由于在8月的成都车展上,途观家族已经推出了新款,所以此次的新款途观L在设计上并没有什么变化,最大改变是换装了最大功率118千瓦的1.5T发动机,取代现款1.5T版本,与新款奥迪Q3是一样的套路。

  新款大众凌渡L

  ★重要看点:新增1.2T发动机

  凌渡L从3月上市以来,一直是叫好不叫卖,虽然有月销量过万的时候,但大部分情况都在几千辆,远远没有达到预期,价格偏贵是一个比较重要的原因。新款凌渡L最大的改变就是新增了最大功率为85千瓦的1.2T发动机(尾部标识为200TSI),未来的售价将低于现款的1.4T版本,竞争力有所提升。

  吉利全新电动车

  ★重要看点:吉利首款纯电微型电动车,或命名为“熊猫mini”

  这是吉利首款微型纯电动车,从车尾的标识来看,新车或将命名为“熊猫mini”,这里为什么用或将,这是因为未来量产的时候可能会换名字,博越L在申报的时候,申报图的尾部标识也曾经用过“星耀”。新车的外观不需要过多介绍,采用了这个级别经典的方盒子设计,动力信息不多,搭载的是30千瓦的电机,电池组是由国轩高科提供的磷酸铁锂电池。

  五菱缤果

  ★重要看点:五菱全新纯电动车,比亚迪海豚的最大竞争对手

  五菱缤果定位小型纯电动汽车,是五菱的最新产品,竞争对手直接锁定比亚迪海豚。新车与之前的五菱宏光MINIEV风格完全不同,采用的是较为复古的设计,圆润的线条、椭圆形的大灯与尾灯等元素与五菱之前的车型有很大的差别。其长、宽、高分别为3950/1708/1580(mm),轴距为2560mm,比宏光MINIEV大很多,但比海豚要小。动力上,新车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30千瓦的电动机,电池容量与续航里程还不得而知。

123下一页
来源:汽车消费网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汽车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网站介绍 |联系我们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扫一扫,关注我们吧!
中安在线汽车微信公众号中安在线汽车官方微博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长按或猛戳下图,关注我们吧▼
中安在线汽车微信公众号中安在线汽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