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 安徽汽车网 |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汽车 > 汽车新闻 > 新车上市

依旧三缸机!新一代宝马X1上市 28.89万元起

时间:2023-04-28 09:59

  在2023上海车展上,新一代宝马X1亮相并公布售价,新车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8.89-34.99万元。作为换代车型,全新宝马X1针对外观、内饰设计进行调整,动力方面提供1.5T和2.0T供消费者选择。但,值得一提的是,1.5T车型依旧是配备的三缸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一代宝马X1与刚刚换代的宝马7系、中期改款宝马3系不同,其前脸依旧采用熟知的双肾格栅设计,但尺寸进一步放大,搭配镀铬饰条,整体轮廓变得更加锐利。另外,新一代宝马X1并没有采用分体式大灯,双“7”型的结构点亮后具有不错的辨识度,前包围中间的散热通风开口搭配两侧獠牙样式的装饰,进一步强化了车头的视觉冲击力。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宝马X1首次为该级别车型提供M运动套装,配备更加激进的多边形黑色下格栅以及黑色饰条点缀M空气动力学组件,车尾下包围也采用高亮黑饰条装饰。

  车身侧面,全新宝马X1与前代车型较为相似,但在C柱位置窗框线条有所调整,增大了尾部三角窗的视觉面积,而大尺寸轮圈的加入,让整车的高级感明显加强。车尾部分,新车采用辨识度更高的L形LED尾灯组,下包围黑色饰板进一步增强了运动感,新样式的后保险杠也让新车有着很好的视觉感受。尺寸方面,全新宝马X1的轴距再次加长,长宽高分别为4616/1845/1641mm,轴距2802mm,与目前在售的宝马X1轴距加长了22mm,预计后排空间的表现会有一定提升。

  内饰方面,全新宝马X1采用宝马家族最新设计语言,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与10.7英寸中控多媒体显示屏相连接的双联屏设计,并内置宝马最新的iDrive 8车机系统,在中控台下方有一个空间巨大的手机无线充电面板和两个杯架,并配备拨杆式的电子换挡机构。另外,新车的空调出风口设计也较为独特,中央是一个一体式造型,副驾驶则是一个双排的贯穿式设计。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X1继续搭载1.5T和2.0T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30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300N·m。传动部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配备有四驱系统。

  动力表现应该算是可圈可点,但1.5T的三缸发动机,难免会成为消费者吐槽的重点,话说,你会花近30万买一辆三缸宝马吗?

来源:综合内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汽车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网站介绍 |联系我们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扫一扫,关注我们吧!
中安在线汽车微信公众号中安在线汽车官方微博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长按或猛戳下图,关注我们吧▼
中安在线汽车微信公众号中安在线汽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