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 安徽汽车网 |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汽车 > 汽车新闻 > 新车上市

A0级纯电SUV实力派,2023款元Pro上市 售9.58万起

时间:2023-05-31 17:17

  好看、好开、又好玩的比亚迪元Pro,受到众多女性消费者的青睐。5月31日,比亚迪2023款元Pro正式上市,售价区间9.58万—11.38万元。作为比亚迪主打年轻时尚的一款纯电SUV,2023款元Pro携四大焕新而来,满足城市代步需求,俘获元气青年芳心,解锁时尚潮玩体验。“元气体验官”黄雅莉体验过2023款元Pro后也被种草。

  四大焕新,引领A0级SUV价值进阶

  2023款元Pro通过颜值焕新、内饰焕新、智联进阶、技术升级,让产品价值进一步升华,为元气青年、元气女生、元气家庭带来“自由畅享”的用车体验,助力每一位用户开启元气满满的纯电生活。

  颜值焕新,可甜可酷。2023款元Pro提供元气粉、活力白、能量灰三款外观配色,为生活注入缤纷色彩,随时随地成为靓丽风景。

  内饰焕新,清爽来袭。2023款元Pro提供清新蓝双色内饰,时尚感扑面而来,天蓝色座椅包边和门板饰条做工精致,极富质感。

  智联进阶,超感交互。2023款元Pro升级DiLink 4.0智能网联系统,更聪明、更流畅、更懂你。

  技术升级,高效集成。2023款元Pro搭载e平台3.0技术,升级八合一电动力总成,集成度更高、效率更高,带来更好驾驶体验。

  四好体验,全方位满足用户需求

  买车没负担,用车成本低,驾驶体验好,是元家族超60万用户认可的核心价值,也是2023款元Pro与生俱来的优势。凭借好看、好开、好玩、好安全四大核心体验,2023款元Pro致力成为女生的好闺蜜、男生的潮玩伙伴、城市代步SUV的最佳选择。

  元气闺蜜SUV,好看!2023款元Pro基于Dragon Face 3.0设计语言打造,好看与生俱来,既是朋友圈的出片利器,也是时刻陪伴左右的“元气闺蜜”。

  城市代步SUV,好开!2023款元Pro搭载e平台3.0技术,升级八合一电动力总成,响应轻快,灵动高效。401KM续航里程,搭配30分钟极速快充,出行无忧。4375*1785*1680mm灵巧身形,好开好停。此外,2023款元Pro百公里电耗低至12.4kW·h,充电一次,通勤一周,用车养车皆省心,城市代步自由畅享!

  时尚潮玩SUV,好玩!2023款元Pro搭载DiLink 4.0智能网联系统、10.1英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全新的UI界面设计带来更畅快的视觉感受,百变主题换肤让你有更多的个性化发挥空间;支持百万应用下载,无限接近于手机生态;灵敏的语音唤醒功能,彻底解放双手;更有VTOL移动电站拿捏户外时尚。对爱玩的大男孩们来说,2023款元Pro就是一位懂潮流、懂时尚的绝佳“玩伴”。

  标杆实力,好安全!安全,是电动车最大的豪华。作为九万级纯电SUV新标杆,2023款元Pro以用户安全为己任,不仅标配高安全、长寿命的刀片电池,还配备了高压系统多重断电保护功能,辅以全方位安全气囊SRS防护系统,构筑满分安全防线。

  元气满满,自由畅享!2023款元Pro乘“油电同价”浪潮而来,重新树立九万级纯电SUV新标杆,将颠覆燃油进行到底,让美好生活,触手可得。

来源:中安在线汽车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汽车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网站介绍 |联系我们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扫一扫,关注我们吧!
中安在线汽车微信公众号中安在线汽车官方微博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长按或猛戳下图,关注我们吧▼
中安在线汽车微信公众号中安在线汽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