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 安徽汽车网 |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汽车 > 热点资讯

探索未来出行,江淮钇为3助您开启智能电动时代

时间:2023-06-26 10:28

  科技的进步,正在引领出行方式的革命,像高速磁浮列车、智能汽车等,越来越多“黑科技”,助力人们享受更快捷、更舒适、更绿色的出行体验。江淮钇为3作为江淮钇为旗下首款智能电动车,通过诸多科技创新,打破了传统出行的局限。

  钇为3的设计灵感来自于“泡泡宇宙美学”,车身线条圆润流畅,不仅营造出一种复古时尚气质,更赋予整车高端的视觉效果。前脸的天使眼水晶大灯,集成了137颗LED灯珠,能够根据驾驶场景和心情,呈现出四种独特的灯语,更好地体现出人车互动的智能化。

  钇为3的内饰科技也让人眼前一亮。15.6英寸的中控屏幕,画面清晰流畅,支持多点触控和手势操作。携手科大讯飞、华为联合深度定制的钇为OS系统,可以实现人机对话、语音控制等功能,以科技为用户带来更多的便捷性。

  除了便捷之外,在舒适性上钇为3也做得非常出色。全车中央空调来自大品牌“美的”,制热、制冷快,能耗、噪声低,而且不会出现喷粉现象,让用户可以始终感受舒适。人体工程学座椅配备电动、加热、通风、记忆功能,长时间驾驶也不会增加疲劳感。

  九大一键智能场景模式,是一项让我印象深刻的配置。它可以根据用户不同的驾驶需求,提供最舒适的模式,像亲子模式,更适合带娃出行;打工模式,则可以让你精神满满地去工作;森林模式,则让每一口呼吸都更清新。除此之外,钇为3还支持自定义模式,随心所欲打造专属空间。

  更值得一提的是,江淮钇为3的电池采用了蜂窝电池技术,这是一种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技术。蜂窝电池是唯一通过针刺、过充、点爆一颗电芯三种极端试验的电池,可以实现电池包永不自燃、实现0热失控,大大提高了电池的安全性,让用户出行更安心。

  综上所示,钇为3无疑是一款颠覆传统的智能纯电车型,它不仅让用户享受到多样化的“黑科技”,更重新定义了纯电A级车,成为名副其实的智电领航者。如今,钇为3已经正式上市,共推出405km、505km两种续航6款配置车型,售价8.99万元起,价格也颇具诚意。

  如果想亲身体验江淮钇为3的魅力,不要犹豫,快去江淮4S店享受专属试驾服务吧!

来源:江淮汽车供图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汽车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网站介绍 |联系我们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扫一扫,关注我们吧!
中安在线汽车微信公众号中安在线汽车官方微博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长按或猛戳下图,关注我们吧▼
中安在线汽车微信公众号中安在线汽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