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 安徽汽车网 |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汽车 > 汽车新闻 > 新车上市

买车可以再等等,这12款重磅新车即将上市!

时间:2023-05-16 11:19

  前段时间,工信部公示了第371批新车申报信息,各大国产与合资品牌又有一大批硬货上架,覆盖了多个级别,其中不乏像比亚迪驱逐舰07、仰望U8、全新奔驰E级这样的热门产品。闲话不多说,下面我们就来一睹这些新车的风采。

▼国产品牌▼

★驱逐舰07

重要看点:比亚迪海洋网的全新轿车

  在最新的工信部目录中,我们看到了比亚迪驱逐舰07的申报信息,新车是海洋网的全新车型,定位B+级轿车。驱逐舰07基于海洋美学设计理念打造,颜值很高,长、宽、高分别为4980/1890/1495(mm),轴距2900mm,搭载的是比亚迪DM-i插电混动系统,发动机会有1.5L与1.5T两种,本次申报车型为1.5L发动机的版本,最大功率102千瓦。

★新款宋PLUS DM-i

重要看点:全新设计,或改名为“护卫舰05”

  在最新的工信部目录中,我们看到了比亚迪新款宋PLUS DM-i的申报信息,新车的车头换装了类似纯电车型的设计,与海豹有些类似。另外,我们都知道,虽然是“宋”,但它并不在王朝网销售,而是在海洋网,所以可能是为了更加统一,此次新车或将改名为“护卫舰05”。新车搭载的是1.5L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DM-i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81千瓦,电动机最大功率145千瓦,电池是来自弗迪的磷酸铁锂电池。

★仰望U8

重要看点:比亚迪的旗舰SUV

  在最新的工信部目录中,我们看到了仰望U8的申报信息,新车是比亚迪高端品牌的首款车型,定位全尺寸SUV,很早的时候就已经开始了预热。在4月的上海车展上,仰望U8已经公布了预售价,价格为109.8万元。仰望U8采用庞大方正的车身设计,整个气场也非常足,长、宽、高分别为5319/2050/1930(mm),轴距为3050mm,初期提供的是插电混动版本,配备易四方刀片电池、非承载式车身以及可以切换多种行驶状态。

★捷途旅行者

重要看点:捷途品牌的全新SUV

  在最新的工信部目录中,我们看到了捷途旅行者的申报信息,新车是捷途品牌的全新产品,定位中型SUV。旅行者由前保时捷设计总监Hakan Saracoglu操刀设计,整体给人感觉非常硬朗。车尾配备了“小书包”(外挂式备胎),尾灯为竖形布局,细节上带有黑框包裹,“野味”十足。动力上,旅行者搭载的是1.5T与2.0T两款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35千瓦,后者最大功率187千瓦。

★五菱全新SUV

重要看点:五菱全新产品,或名为“星云”

  在最新的工信部目录中,我们看到了五菱全新车型的申报信息,新车定位紧凑型SUV,未来或将命名为五菱星云。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整个车头显得比较呆萌,长、宽、高分别为4610/1810/1670(mm),轴距2700mm,搭载的是2.0L+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00千瓦

★宝骏云朵

重要看点:宝骏的全新电动轿车

  在最新的工信部目录中,我们看到了宝骏云朵的申报信息,新车是宝骏的全新产品,定位紧凑型轿车。云朵的整个线条非常的圆润饱满,与车型名比较相符。分体式大灯是宝骏的家族式设计,车尾的贯穿式尾灯与车头形成了不错的呼应,长、宽、高分别为4295/1850/1652(mm),轴距为2700mm。动力上,搭载的一台最大功率100千瓦的电动机,与之匹配的是来自柳州华霆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提供的磷酸铁锂电池。

12下一页
来源:汽车消费网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汽车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网站介绍 |联系我们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扫一扫,关注我们吧!
中安在线汽车微信公众号中安在线汽车官方微博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长按或猛戳下图,关注我们吧▼
中安在线汽车微信公众号中安在线汽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