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 安徽汽车网 |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汽车 > 汽车新闻 > 新车上市

买车可以再等等,这12款重磅新车即将上市!

时间:2023-05-16 11:19

▼合资品牌▼

★全新奔驰E级

重要看点:奔驰E级的换代产品

  奔驰E级在国内的豪华轿车市场一直有很不错的热度,此次最新的工信部目录中,我们看到了奔驰E级的换代产品申报信息,这样就预示着新车上市已经不会太远了。外观换装了最新的设计,档次感进一步提升,长、宽、高分别为5092 /1880/1493(mm),轴距为3094mm,相比现款车型来说,有小幅度提升。动力上,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种版本,高功率是E300L,最大功率190千瓦,低功率是E260L,最大功率150千瓦。

★新款宝马X5

重要看点:外观小幅度修改,动力提升

  在最新的工信部目录中,我们看到了新款宝马X5的申报信息,新车是改款车型,外观进行了小幅度修改,并提升了动力。车头变化较为明显,下包围增加了新的装饰,进气口的尺寸也变大了,大灯调整了灯组结构,变得与海外版车型一样了。车尾方面,新车同样改为了与海外版车型相同的尾灯。动力上,新车依然搭载2.0T与3.0T两款发动机,但最大功率分别提升至211千瓦与311千瓦,所以我们猜测发动机大概率是加入了48V轻混系统。

★宝马iX1

重要看点:宝马X1的电动版

  在最新的工信部目录中,我们看到了宝马iX1的申报信息,新车是宝马X1的电动版,所以外观与宝马X1相差不大,只是在细节上加入了一些能表明新能源身份的元素,比如中网、保险杠处、侧裙增加了蓝色的装饰以及增加充电口等。动力上,宝马iX1将配备前后双电机,单个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50千瓦。

★新款别克昂科威PLUS

重要看点:外观换装全新设计

  在最新的工信部目录中,我们看到了新款别克昂科威PLUS的申报信息,新车的外观变化较大,尤其是车头部分,换装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分体大灯个性时尚,上方的灯组非常纤细,中网采用多段横向镀铬,视觉冲击力很强,当然全新的品牌LOGO自然也不会缺席。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5T与2.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千瓦与169千瓦。

★新款别克昂科威S

重要看点:外观换装全新设计

  在最新的工信部目录中,我们看到了新款别克昂科威S的申报信息,新车的外观变化很大,换装了与新款昂科威PLUS一样的全新家族式设计,整体视觉效果更趋向电气化。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5T与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千瓦与169千瓦,与新款昂科威PLUS是一样的。

★蒙迪欧混动版

重要看点:换装油电混动系统

  在最新的工信部目录中,我们看到了福特蒙迪欧混动版的申报信息,新车的外观与燃油版保持一致,只是车尾处增加了“HYBRID”的标识,表明了其混动版的身份。动力上,新车搭载的是1.5T+电动机组成的油电混动系统,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40千瓦,燃油经济性上应该会有不错的表现。

上一页12
来源:汽车消费网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汽车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网站介绍 |联系我们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扫一扫,关注我们吧!
中安在线汽车微信公众号中安在线汽车官方微博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长按或猛戳下图,关注我们吧▼
中安在线汽车微信公众号中安在线汽车官方微博